资讯详情
初中文凭可以报考初级会计职称吗?
来源:理臣整理2020-07-15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常见问题 >
根据《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为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初中毕业是不可以报考初级会计考试的。
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考试通知,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我们可以看出初中毕业没有达到报名参加初级会计师考试的要求,所以初中毕业是不可以报考初级会计师考试的。
会计培训《《《《
学历提升《《《《
成人教育《《《《

理臣教育会计培训
全国连锁机构 就近入学
全职老会计手把手教学、线上直播+录播辅导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初级备考资料,请扫描联系理臣客服微信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