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自学能考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吗?
来源:理臣教育2020-09-08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常见问题 >
   

    最近有些学员经常问我,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怎样?自学可以考过吗?接下来,我会为大家解答一下,对于那些有会计基础,有从事相关行业的考生来说,想要考过初级职称并不难,然而对于那些没有一点会计基础的同学来说,难度还是挺高的,毕竟现在实行机考随机抽题,考试范围广,需要掌握的知识量大,那么我们该如何进行备考呢?
    要想快速通过初级,必须要了解课程内容,然后根据考试内容进行备考:

    初级会计师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科目有《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门科目。其中《初级会计实务》题目比较灵活,涉及计算以及实务操作的内容比较多。《经济法基础》难度不大,但记忆内容很多,需要考生多花时间在理论知识的记忆上面,背诵这些知识的同时,要加深理解,在短期内的备考也是不容易的。考生需要多了解考试的范围,以及明确考试情况,在复习过程中要有所侧重,根据分值的不同比重进行备考,同时了解考试大纲。

    接下来要掌握一定的备考技巧,制定一个好的备考计划,往往可以让你在备考中事半功倍,大大提高学习效率,有了计划之后,需要花时间去执行,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注意保证学习时间的不间断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保证学习效率。

    同时刷题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刷题是最有效率的一种复习方式,通过做题,可以了解考试的侧重点,同时可以针对弱项不断进行练习,巩固,从而提高大家的应试能力,最后,祝大家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都能顺利通关! 

理臣教育会计培训
全国连锁机构 就近入学
全职老会计手把手教学、线上直播+录播辅导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初级备考资料,请扫描联系理臣客服微信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