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初级会计考试自学可以吗
来源:理臣教育2020-09-24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常见问题 >
    初级会计考试能不能自学,看人。比如你是受过训练的人,或者是会计从业人员,专业知识有一定的存储,自学完全可以;但是自考对于零基础或者跨专业的考生来说有点难,但是每年都有更多的“自学成才”。他们基本具有以下特点:自制力强,目标明确,学习有计划,吃苦耐劳,耐得住寂寞。
    初级考试能否自学,从初级会计职务考试分析,会计职务被取消后,初级职务作为会计入门级考试,作为行业门槛级考试,作为入门级考试的基本质量难以调查,但对于中级、注会等考试的难易度要小得多。关于考试本身,知识量、杂乱多,容易接触的知识内容比较浅浅薄,重要的是理解,初级考试者的毅力和耐力,只要继续自学和教师的学习就没有难题。
    因此,考生有一定的会计基础可以完全自学,阅读教材,做更多的问题,记住困难,发现问题,通过考试是很容易的事情;对于零基础或学科较弱的考生,如果有一颗坚强的心,坚韧的毅力,明确的准备目标,充足的时间,自学考试也是很稳的,如果由于职业或生活的原因准备考试或担心自学,那么跟随老师一起。
理臣教育会计培训
全国连锁机构 就近入学
全职老会计手把手教学、线上直播+录播辅导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初级备考资料,请扫描联系理臣客服微信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