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吉林省财政厅回复!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或在1月份
来源:理臣教育2021-11-22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常见问题 >
今天林省财政厅回复了关于初级2022年初级报名时间的问题

答复内容:“您好,预计12月或1月进行报名,请关注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或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
管理员回复:您好,预计12月或1月进行报名,请关注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或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
以上虽是来自于吉林省财政厅的消息,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的是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报名时间也基本是全国一致,报名地址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各地的考试政策有差异,部分地区可以在当地的考试官网报名,还有一些地区除了可以在网站上报名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相关的公众号报名,不过大部分地区都不提供手机端报名的渠道。)

也就是说,报名时间预计会在12月或明年1月,全国各地都差不多。
理臣教育会计培训
全国连锁机构 就近入学
全职老会计手把手教学、线上直播+录播辅导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初级备考资料,请扫描联系理臣客服微信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