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2022初级会计考试延考复习—“忘不掉”锦囊妙计
来源:理臣教育2022-06-23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常见问题 >
    初会延期方案及必背重点难点,时长不清楚,也害怕放纵玩,都没有好好学习,是否大伙儿现在的状态,有时玩嗨了不踏实,背好几页书再玩,跌跌撞撞还是啥也没记得啊~
    今日理臣就来给大伙儿支个招,协助大伙儿降低忘却,决战延考的初中级~

    初级会计考试延考复习—“忘不掉”锦囊妙计

    1、心态调整,立即夯实
    在测试延期了,大伙儿三天打鱼三天打鱼,学过的知识点忘却是很正常的状况,大伙儿假如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也不要焦虑。好好地调整好自身的情绪。把以前学完的具体内容都好好地记忆一遍。
    2、做模拟试卷,加重记忆
    备考充足的考生能够多做一些模拟试卷,刷题时,会动脑筋思索,这个过程会协助考生在大脑中获取知识点,进一步加重记忆。
    此外,做模拟试卷,能够检测考生对总体教学内容的学习情况,并且可以通过刷题,察觉自己哪儿把握的还不够过硬,立即打开的书学习培训。
    3、妙用方式,协助记忆
转述记忆法
    导出是加强记忆的较好方法,可以让人的大脑更为的灵便。考生们能够学习完了,把教材内容盖上,化身为成老师,去把学过的具体内容,用自己的语言表达把他们转述一遍,影响会积极地工作,记忆实际效果会更强。

比照记忆法
    在会计初级考试中,有许多知识点是存有关系的,大家可以把这种相仿的知识点,有关系的知识点独立分类整理,放在一起记忆。此外,还有很多知识点较为类似、容易混淆,大伙儿还可以把这种知识点再独立分类整理,开展比照记忆。

思维导图记忆法
    思维脑图记忆方式比较合适大伙儿在把所有内容学习培训完了,开展查缺补漏。初级会计考试知识点较为零散零碎,大家可以用画思维导图的方法,把零碎的知识点联络在一起,理清思路。
    大伙儿把这种方法用下去,学过的物品就不那么非常容易忘记了~争得2022年就取得资格证书哦,给油!
理臣教育会计培训
全国连锁机构 就近入学
全职老会计手把手教学、线上直播+录播辅导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初级备考资料,请扫描联系理臣客服微信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