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初级会计自学要多久_初级会计职称
来源:理臣整理2020-05-28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经验分享 >
    对于很多上班族而言,平时工作繁忙,也比较少时间能够去上会计培训班,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自学会计。初级会计自学要多久,不同人有不同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能力,所以时间上也没有特别精确地长度。对零基础的学员来说,早学习早准备是为通过初级会计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一般初级会计考试备考过程可以分为四大阶段:

    第一阶段为预习阶段,从前一年考试结束到新的一年报名之前,在这段时间考生应该尽量将上一年的教材学习完,同时听完上一年基础班的课件,为后面的阶段打好基础。

    第二阶段为基础阶段,从报名到考试前两个月,这段时间是初级会计备考的关键时期,新的初级会计教材和辅导书发布,基础课程更新,这段时间考生要利用好这些学习资料认真学习每一个知识点,夯实基础进行全面细致的第二轮学习。

    第三阶段为强化阶段,考试前两个月到考试前一个月,这段时间是做题演练强化重难点的关键时期,考生在做题时一定要脱离答案独立做题,全部做完之后再去查看答案寻找不足。

    第四阶段为冲刺阶段,考前一个月,这一阶段模拟卷和机考练习必不可少,考生要在此阶段对知识进行梳理,通过模拟和机考练习全面提高自己的应试技巧。

    还有一些报名之前由于种种原因并没有开始学习,想等到真正报名成功、拿到新教材后才真正开始。这样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少了预习阶段的学习,就意味着后期要花上比别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在开始学习的时候一定要打好基础,多听几遍老师讲解的课件,多看几遍教材,有不懂的地方尽快在答疑系统中提问,不要将问题越积越多。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学习时养成整理笔记和错题的好习惯,争分夺秒,高效备考。

    初级会计师考试备考需要多长时间因人而异,不同的基础与对知识的掌握情况使得学习效果也不尽相同。但是无论大家是什么情况,对于学习这件事越早准备越好,越努力越容易通过。如果你已经决定好要报考,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理臣教育会计培训
全国连锁机构 就近入学
全职老会计手把手教学、线上直播+录播辅导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初级备考资料,请扫描联系理臣客服微信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