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吗?怎么去学?
来源:理臣整理2020-07-29
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经验分享 >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考生们也积极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初级会计考试。错过2019年准备报考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的考生问道,会计从业取消了,高中学历就能报考初级会计职称,那么零基础的我们考初级会计难吗?

    一般零基础有非专业考生、转行考生等,因为没接触过会计相关的知识内容,从零开始,没有人引导,学习起来非常吃力。但是理臣有很多零基础的学员,零基础高分、甚至满分通过初级会计考试比比皆是。

    能否考过初级会计职称,主要是看考生个人的努力程度,只要认真有效率的学习,零基础考过初级会计职称是没问题的。

    那么,零基础如何备考初级会计职称呢?

    1、了解初级会计考试考情

    考试科目: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考试题型:无主观题,全部都是客观题,有单项、多项、不定项选择题以及判断题

    合格分数:两门科目,各60分合格

    2、针对科目特点学习

    零基础考生学习时不能求快,欲速则不达,要稳扎稳打。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主要考察考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这就需要考生打好扎实的基础,针对两门科目的特点,针对性学习。

    3、掌握正确的方法去学习

    以教材为根本:教材的内容知识点才是考试的根本所在,初级会计实务需要计算的内容较多,考生要多动笔练习;经济法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需要考生善于归纳总结记忆

    调节好心态:在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学习的过程中,很多零基础考生因为在学习中遇到很多困难而放弃备考。所以调节好自己的心态是非常重要,学习本来就是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遇到难题,我么需要迎难而上而不是逃避,要相信自己一定是可以的。

    提醒: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预计在今年的8月份左右开始考试,届时还望考生多加留意。
会计培训《《《《
学历提升《《《《
成人教育《《《《

理臣教育会计培训
全国连锁机构 就近入学
全职老会计手把手教学、线上直播+录播辅导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初级备考资料,请扫描联系理臣客服微信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