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会计实账培训有必要去吗_会计实账培训班有用吗
来源:理臣整理2020-03-26
首页 > 会计实操 > 真账实训 >
  很多财务人在报考初级或者中级培训时候,他们只想考个证书,就不想参加实操实账培训了,那么这个会计实账培训有必要去吗?会计实账学起来有用吗?下面就理臣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会计实账培训有必要去吗?
  果有时间的话,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很多会计新人毕业以后,发现会计工作是真的很难找,虽然自己毕业证、会计证都拿到手了。但是,还是不好找工作,因为很多公司招聘要求都写明了要1-n年的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做账,自己没有工作经验,没有会计实操能力。
  会计实操能够让我们更快的了解和学习会计工作做账的流程。从原始凭证开始,建账,记账,开发票;网上报税;了解会计科目的设置技巧;查账技巧;传统手工账;现代电脑账(正版用友电脑账+正版金蝶电脑账);全面账务处理实务;会计报表的编制;纳税实务;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A类/B类;财务报表分析实务。
  所以说学实账还是非常有帮助的,能让你更快的找到工作,当然证件也要考,两个可以一起学,两不误。想学实操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咨询官网客服哦。
从入门到精英,从就业到高薪。理臣教育全新课程体系完美升级,会计实操系列八大精品课程,从小白到年薪12+的财务主管,效果超乎想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会计实操课程】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实操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会计实操微信公众号。
相关咨讯
泉州惠安县张坂镇附近会计实操培训_会计实操培训课程_会计实操培训班
01-07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