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2018中级会计职称补报名时间出来啦!!!
来源:综合整理2018-06-04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报名时间 >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补报名时间安排已公布,具体以财政局通告为准,需要考试的同学千万不要再过,往年都有补报名。


  报考中级学历和条件有什么限制要求?

  基本条件: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除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①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②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③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④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⑤取得博士学位;

  ⑥通过全国统一的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人员。

  上述报考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所规定的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是否可以异地报考?

  考生由于工作变动等原因,出现连续两年内未在同一地区报考中级,理论上是可以的。中级会计考试系统将会自动合成本人两年内的成绩。

  但具体情况还是以当地政策为主,最好咨询当地财政厅。

  现场审核有什么要求?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每个地方资格审核方式不同,其中部分省市(江苏、河南、湖北等),要求考生考前现场资格审核或考后现场资格审核,请考生提前准备以下材料:

  (1)报名信息表(部分地区需加盖单位人事公章);

  (2)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军官证);

  (3)学历证书原件;

  (4)证明工作年限及属地的材料

  (5)部分地区需非当地户籍考生带居住证或继续教育证

  如何确认报名成功?报名费多少?

  考生在网上报名信息表填写成功后,需到审核合格并付费成功后才确认报名成功。所有考生必须在3月31日之前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或者输入链接http://kzp.mof.gov.cn/,进入报名系统查询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

  中级报名费用依据考生报名考点的省份不同,报名费用也有所不同哦~

  网上报名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1)考试报名前本人须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要求,慎重填写报考信息,缴费确认后,不能办理退费;

  (2)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对通过网上输入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负责;

  (3)考生不得以他人身份进行报名,否则由此引起的纠纷,由考生承担全部责任;

  (4)登录网页提交报名信息并得到“恭喜您报名成功”信息时,方为报名成功,逾期提交报名信息则视为放弃报名;

  (5)考生报名信息除固定信息(姓名、身份证、照片等)外的其他信息可在报名期间内上网自行修改,一旦缴费确认后,不允许再改动报名信息。

理臣教育具备 16会计考证经验,进行15万人次培训辅导,超过86%的通过率
通过无忧=名师+精讲+冲刺+习题+押题
百位全职考证名师,万道真题模考,专家亲授辅导,不过都难!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