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考了中级会计职称后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吗?
来源:理臣教育2020-10-20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常见问题 >
 
    我相信有很多会计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并没有选择从事会计相关工作,那么经过几年的工作想回到会计行业,考取中级资格证书后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一、回到会计行业是否应该报考中级会计职称?

    从事其他工作数年后转行回归会计行业,是否有必要考取中级会计职称呢?小编想说的是,虽说现在不是唯证书论,能力也很重要。但是拥有证书至少可以证明你拥有了可以从事与之匹配的相关工作的能力。是最直观的证明自己的途径。当第一次跟面试官接触的时候,面试官不可能在短时间内了解到你的水平能力,这个时候有了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可以让面试官直接看到你的闪光点,快速了解你的能力。所以中级会计师资格证其实是你的敲门砖 。
    二、离开会计行业很久考中级会计职称是否存在难度?

    从事其他工作几年后回到会计行业,是否需要获得中级会计职称?小编想说,虽说现在不是唯证书论,能力也很重要。但至少要有证书你可以证明你有能力做与之相匹配的相关工作。是证明自己最直观的方式。当你第一次接触面试官时,面试官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学会你的能力水平,这次凭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可以让面试官直接看到你的闪光点,快速了解你的能力。所以中级会计师资格证其实就是你的垫脚石。

    三、取得中级会计师资格证对工作有哪些帮助?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是垫脚石,如果你的其他能力能稍微跟上,到一些大企业找个会计主管是没问题的。我们现在可以查看招聘信息了发现许多企业对财务管理岗位招聘信息有持有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基本要求。所以如果你上了中级会计师证书,那你就是有了就业会计主管的基本条件,职业选择就会有更多的可能性。
    四、如何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更高效?

    由于你已经多年没有进入会计行业,很难回顾过去,开始学习而没有找到一个状态或学习效率低知识不扎实。不要担心,一开始不要从困难中退缩,相信你会走上正轨,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