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2021年中级会计春节期间学习计划和建议
来源:理臣整理2020-01-18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经验分享 >
  2021年春节已经即将到来,我们财务人为了在激烈的环境下竞争生存,春节期间也切勿忘记学习。这是一个物欲横流又是你追我赶尔虞我诈的飞速发展的时代,如过我是一个女性又是做会计的,我先照顾好小孩给小孩树立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人生观价值观,再照顾好家庭做自己该做的,拿了老板的钱本应该做好该做的事,剩下的时间就是知识上完善自己(5年拿下中级、注税、注会),既给小孩做了榜样又做到期望中的自己,相信5年以后你也不以赚多少钱来衡量自己。

  春节期间的复习至关重要

  这段期间如果你按我说的学习方法,把中级会计实务前面所学习的再重新过一遍,把相关的课后习题做完,如果有空余时间再提前复习,我们年后学习起来既轻松又愉快,大家想想我们九月份那种高分征服中级会计师证书时的意气风发,此刻都感觉到自己浑身血管膨胀,视死如归黄昏中沙漠里我们横刀立马大军压境。我们要有必胜的信念,绝对不可以为了学习而学习,一章结束绝对不留一知半解和模棱两可的死角。

  现在根据不同情况的同学分别提不同的建议:

  一.与我们课程同步骤推进的同学(不同校区进度可能不一样)

  可能从第01章到第10章你只需要一周的时间就可以再过一遍,你把这10章分成两部分:第5章长期股权投资和第9章金融工具,你没有做手工笔记的认真看讲义详细做手工笔记,把知识点逻辑分清楚,然后慢读两遍,再回顾;能回顾下来再把做题过程中错误的题目拿出来看一遍,计算题和综合题务必一笔一划从头至尾按答案写出来,绝对不可以偷工减料,切记;剩下的8章慢读一遍,根据你以前做的手工笔记能够回顾下来即可,课后习题计算题也按上述要求写出来。然后提前复习中级会计实务后面章节的内容。

  二.断断续续听课的同学(不同校区进度可能不一样)

  你们一定要抓住春节这个时间段,心情放平稳,争取把之前所学的章节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过一遍,仍然把这10章分为两部分:第05长期股权投资与第09章金融工具复习的时候先看视频、再认真看讲义、看讲义的同时详细做手工笔记、接着慢读2遍,再看讲义理清逻辑,接着回顾,最后做课后习题;剩下的8章自己看讲义做粗略的知识框架图,如果在学的过程中有问题回头就不懂的这一点听录播,如果觉得有必要全部来听录播,录播可以调成1.2-1.5倍来听课,然后还是慢读,再看讲义理逻辑条理,接着回顾,再做习题;争取年后直播后跟上我们的节奏,春节时间对你们真的的太重要了。

  三.没学,有强烈通过中级愿望的学员(不同校区进度可能不一样)

  首先是改变自己的思想,有强烈通过的愿望但没怎么学,你一定是有有很多的借口和抱怨开脱自己没有学习,所以先意识到自己是睁着眼睛装睡的人,永远雾里看花时常恨自己时常发誓却从来不付出,或者三分钟热度总认为自己特努力却有没有结果,这样的人最痛苦,最主要瞧不起身边比他厉害的人,总认为别人的做到都是侥幸或者偶然,这样的你就是一个把头埋在沙子里面的鸵鸟。

  醒醒吧!看未来不要比现在,现在和过去有什么可比的。改变错误的观念,看文章后面的学习方法,我把第01章到第05章视频全部免费出来的,你可以在春节期间先把这5章内容按我说的学习方法学完,过年回来后跟上我们直播或者加入我们VIP,我们一起向前进。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