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比较适合会计行业的人?
来源:理臣教育2020-09-01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经验分享 >

   生活中哪些人适合从事会计行业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1、能静下来心做事,耐心做事的人,会计每天都在处理繁多的数据和报表,需要静下来心做事。
    2、对数字敏感,喜欢数据感兴趣的人。如果你是个对数字感到厌倦,看到数字就烦的人,肯定不能胜任好这份工作。
    3、交际能力强,性格外向的人。会计人对内要跟上级领导,也要和各个部门的人打交道;在外面要跟银行、工商等打交道。因此,想要帮助企业处理好资金预算,完美完成企业项目、必须要学会跟各类外部机构打好关系,会计人就一定要具备良好的交际能力。
    4、学习能力强。想要毕业就拿到满意的工作offer的学生,在学校里面就要备考这类证书,如会从,CPA、ACCA等等。
    5、能够拒绝诱惑,做事有原则的人。会计工作,实际就是在跟金钱打交道。因此,适合做会计的人,一定要坚守本心,不能违反法律,去做假账,去帮助企业逃税漏税。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