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股票价值_2021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每日一练,理臣教育
来源:理臣教育2021-06-07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每日一练 >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以认真的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作事,则功业可就。没有坚定不移的信心,任何行动都会失败。2021年备考中级会计,来理臣教育一起来复习考点吧!

【单选题】

某上市公司预计未来5年股利高速增长,然后转为正常增长,则下列各项普通股估价模型中,最适宜计算该公司股票价值的是(  )。

A.股利固定模型

B.零增长股票模型

C.阶段性增长模型

D.股利固定增长模型

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加油加油!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股利固定模型(零增长股票模型)和股利固定增长模型属于一阶段模型,即股利从一开始就是固定不变的或固定增长的。本题的股利属于典型的阶段性增长模型,不适合采用股利固定模型或股利固定增长模型,因此最适宜计算该公司股票价值的是阶段性增长模型。


理臣教育专注会计培训19年,行业领军品牌助力你考试通过,早日取证!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