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票据无效_2021年中级会计经济法每日一练,理臣教育
来源:理臣教育2021-06-07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每日一练 >
未来并不一定就是一条平平坦坦的直路,难免有些曲折和崎岖险阻,要认真走好每一步。凡是新的事情在起头总是这样,起初热心的人很多,而不久就冷淡下去,不经过一番苦工是做不成的,而只有想做的人,才忍得过这番痛苦。2021年备考中级会计,来理臣教育一起来复习考点吧!

【单选题】

根据票据法律制度的规定,在票据上更改特定记载事项的,将导致票据无效。下列各项中,属于该记载事项的是(     )。(2016年)

A.付款人名称

B.收款人名称

C.付款地

D.出票地

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加油加油!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票据金额、日期、收款人名称不得更改,更改的票据无效。


理臣教育专注会计培训19年,行业领军品牌助力你考试通过,早日取证!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