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安徽省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理臣整理2019-10-14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最新动态 >

关于我省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关于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评〔2018〕9号)文件要求,会计中级资格成绩将于10月19日前向社会公布,资格后审的地区应在考试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完成报考人员报名条件审核工作。现结合我省工作实际,就2019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证书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我省中级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10月22日—2019年11月15日。各市可在此时间段内自行安排资格审核时间。现距离审核还有一段时间,只要考生填写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服务,我们将以短信形式提醒您2019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时间,请及时预约进行审核,否则影响证书领取。


二、审核要求

我省中级资格审核实行考生网上申请,财政部门网上审核。成绩合格人员(以下简称合格人员)应于10月21日后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czt.ah.gov.cn)会计管理页面,按照省会计考办发布的《会计中级资格证书申领发放流程》进行操作,证书申请审核通过后,合格人员需关注各市财政局网站发布的领证通知,在规定的领证期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办理。


三、注意事项

1.合格人员填写证书申请表时,学历栏需填写学信网在线验证码,以便审核人员确定学历真伪。无法提供学信网在线验证码的人员,须携带学历证书前往市级财政部门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

2.合格人员应关注各市财政部门网站通知,在财政部门规定的时期内完成资格审核和证书领取。

3.各市应坚持以人为本、服务高效原则,主动加强与本地区中级合格人员联系,提醒督促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

附件:

1.会计中级资格证书申领发放流程

2.获取学信网学历验证码流程

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