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恭喜中级会计考生!2020年是取得中级的好时期!
来源:理臣整理2020-05-12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最新动态 >


最近,财务朋友圈都在刷屏,2020年虽然生活“艰难”却是中级考证的黄金时机,为什么这么说呢?

1中级会计教材改变

首先,中级会计的教材变化大,可以说2020年中级会计考生非常幸运,教材整体删减了部分内容,如中级会计实务缩减了19章,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的内容也更加简化。今年备考的考生,抓紧时间备考吧。

2中级通过率连续5年呈现上升趋势


根据历年中级通过率可以看出,2015年至2019年中级会计的通过率呈现上升趋势,考证的黄金时机已经来啦,抓住机遇。

3报考人数达190万,创历史新高,竞争激烈

中级的报名时间截止,根据各个地财政局陆续公布的报考人数预估,2020年中级会计报考人数将高达190万,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竞争越来越激烈!

那么报考中级会计的我们,该如何抓住这个黄金时期,考取中级会计证书?

如果你想一次通过三科,中级VIP保过班了解一下,雄厚的师资力量,承诺签订协议,不过退费。

理财名师手把手带你轻松考证


1、临考总复习,查缺补漏,巩固练习

2、真题重点难点逐个突破,轻松应对考试

3、临考冲刺独家押题卷,让你一次过三科

4、全科高分通关考试小技巧,拿分有技巧

5、老师一对一督学,克服学习惰性

云学习难坚持?理臣名师来帮你


受疫情影响,大部分人在家云学习,上课过程中难以集中注意力,总觉得课程可以重复看,下次再听就好了。理臣老师将在线监督学员学习,提醒学员按时上课,单人连麦解答疑问,课后及时巩固练习,加强学习效果,一次性通过三科,拿下中级会计证书。

如果你是以下人群,那么这个课程很适合你


1、在职备考,白天上班,晚上辛苦备考效率低,不知道疑难重点。

2、全心备考,却只能刷题啃教材,想要高分通关考试小技巧。

3、佛系考生,总想着考试前突击,看书5分钟,放松1小时。

更多详情

请咨询理臣客服


或全国各分校


全国统一热线:400-835-0088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