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题型分布,中级会计考点,2022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高频考点,2022年中级会计考前须知,理臣教育
来源:理臣教育2021-09-06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最新动态 >

中级会计考试题型有哪些?中级会计师考试共三个科目,而每个科目的题型也不相同,小编在下文中对中级会计师考试的题型及分值进行了整理。

中级会计考试题型有哪些?

一、中级会计考试题型有哪些?

中级会计师考试共三个科目,而每个科目的题型也不相同,小编对中级会计师考试的题型及分值进行了整理。

中级会计考试题型及分值
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 财务管理 经济法
题量 分值 题量 分值 题量 分值
客观题 单项选择题 10 15 20 30 30 30
多项选择题 10 20 10 20 15 30
判断题 10 10 10 10 10 10
主观题 计算分析题 2 22 3 15
简答题 3 18
综合题 2 33 2 25 1 12
合计 100 100 100

从以上中级会计考试题型的表格中大家可以看到,考试题型又分为主观题与客观题,其中客观题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及判断题,主观题包括计算分析题、简答题以及综合题。小编对各个题型的解题方法进行了整理!

二、中级会计实务第二批次难不难?

据部分已经走出考场的考生反馈,中级会计实务第二批次难度并不大,甚至觉得有点简单。

中级会计实务第二批次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