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大纲
来源:财政部会计司2022-03-11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最新动态 >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大纲

 为明确202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级资格考试评价标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202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级资格考试大纲,现予发布。 

  

  

附件202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级资格考试大纲 

  

http://kjs.mof.gov.cn/gongzuodongtai/202203/P020220309419371497548.pdf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9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