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纵腾集团,或考虑明年香港IPO上市
来源:理臣教育2021-10-15
首页 > 热点资讯 > 财经 >

 

彭博引述消息报道,中国物流服务提供商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下称“纵腾集团”,考虑最早明年IPO,并已与投行就潜在的内地或香港IPO进行磋商,可能融资至少5亿美元,纵腾集团可能在IPO前寻求一轮私募融资。


报道指,讨论尚处于初期阶段,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潜在的私募融资和IPO中有关融资规模、上市地和时间等细节可能仍会有变。


对此传闻,纵腾集团回应媒体称,“消息不实。对于资本市场,我们持续关注。”


纵腾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全球跨境电商基础设施服务商”为企业定位,为跨境电商商户提供海外仓储、专线物流服务及商品分销、供应链服务等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旗下拥有“谷仓海外仓”、“云途物流”、“纵腾冠通”、“沃德太客”等知名的服务品牌。仓储物流相关业务由深圳易可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纵腾集团,目前已建成重点覆盖欧美地区,遍及六大洲的跨境电商物流网络,在全球拥有员工超3500人,超过40家分支机构,30座境外仓储和中转枢纽,仓储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年处理订单量超过3亿单,服务全球超过1.5万家跨境电商商户。


纵腾集团创始人王钻,来自福州长乐吴航镇,2007年毕业于福州大学软件工程系。


纵腾集团历经数轮融资,其投资者包括普洛斯、钟鼎资本、复星、泰康人寿、凯辉基金、中金公司、招商基金、厦门建发、浙商创新资本、福州金控、安诚资本等。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