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2023年初级会计证书考试报名入口及报考流程
来源:网络2022-11-24
首页 > 热点资讯 > 行业 >

为了抓住2023年的初级会计证书考试报名机会,大家有必要提前明确其报名入口,并熟悉具体的报考流程。今天,理臣小编就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早早地完成这件事,请你赶快继续往下看吧!

2023初级会计证书统一报名入口

2023年全国初级会计证书考试的报名入口统一位于“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具体的网址为:http://kzp.mof.gov.cn。

进入这个网站后,点击首页的“考试报名”按钮,大家就可以正式进入到初级会计证书考试的报名系统,开展后续的报名操作了。

2023初级会计证书考试报名流程

初级会计证书考试的报名流程大致如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生成报名注册号→报名点网上审核照片→照片审核通过,登录系统进行网上交费→报名完成

【温馨提示】

1、在完成上述全部的报名步骤后,建议大家再次重新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核对自己的报名状态。当显示为“报名已确认”时,方为报名成功。

2、不同地区之间的初级会计证书考试报名流程存在一定的差异,尤其是在报名资格审核方面,大部分考区的确会在报名过程中开展,但也有部分地区会在考后进行,且只针对成绩合格人员。

3、报名时所上传的照片,将会用在准考证和通过考试后所颁发的证书上,请大家务必谨慎对待。按照要求,报考人员应提前准备考本人的标准半身证件照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并下载官网上的照片审核初级工具,用它对照片进行预处理且通过审核后,方可在报名时进行上传。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