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关注!别等违纪才知道成考考场规则!
来源:理臣教育2021-10-16
首页 > 学历教育 > 常见问题 >

距离2021年成人高考仅剩7天!!

提醒一下大家,认真备考之余也要了解一下成考考场的要求,什么是该带的,什么是不该带。

可千万别等违纪了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快跟着小提前知道考场规则!



 01可带入考场的考试物品


学生应该按考点所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有关规定携带并使用文具。


1)身份证,准考证


福建省考试须在1015-1020打印准考证,建议大家一次次多打印几张,并在手机中存档电子版准考证,以防忘带或丢失。


如果身份证失效的考生应抓紧办理好新身份证。

 

22B铅笔、橡皮


至少要准备好2,并将两头削好。更建议大家购买专用的涂卡笔,正确填涂答题卡。建议大家准备好无封套的,质量较好的橡皮


30.5黑色签字笔,三角板、直尺、圆规等考试所需文具


以备不时之需,可以多准备几只0.5黑色签字笔。注意,笔上不准有和考试内容有关的字样。


02不能带入考场的考试用品


1)电子通讯工具


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具有通信功能的工具禁止带入。考试当中,手机一定要关机放包里,切勿带入考场,如发现,会被视为作弊,大家可千万不要心存侥幸。


2)草稿纸


考场都会为大家发放草稿纸,不能自己携带纸张进入考场。如草稿纸不够用,应举手示意老师拿新的草稿纸。


3)涂改液、修正带等


答题卡上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等东西,如果写错了划掉即可。


03可带入考场的其他物品


每年都会有考生问,能不能带水杯进入考场?能不能带纸巾进入考场?考试中途能不能去卫生间?


这些事项在进入考场前可以问问考场老师,根据该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进行。


还是要提醒大家,务必遵循考点所在省份发规定,如遇到问题及时和监考老师进行沟通处理。


最重要的一点是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千万别错过了考试!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