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费多少 在哪报考
来源:理臣教育2022-07-18
首页 > 学历教育 > 常见问题 >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费多少 在哪报考

    初级会计报名费用各地标准不一,大约在100-150元左右,考生可以参考当地报名简章。考生应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状态”,显示“请按公告说明交考试相关费用”即可进行网上缴费。

    初级会计考试在哪报名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网站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初级会计考试登陆财政部官网,在下设的考试办理中选择“初级会计考试”即可报考,此页面为限制开放,只在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规定的日期才开放。

    报考初级会计考试的流程为: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照片上传—>生成报名注册号—>打印报名表、单位盖章、考生签字—>到报名点审核、验证、交费—>领取报名回执表—>报名结束。

    初级会计考试为什么分批

    由于初级会计考试报考人数众多,一个批次的考试时间无法满足考生的考试需求,因此将考生们分为多个批次,考试试题也会有所不同,这样保证了考生们公平公正的进行考试。

    考生要到准考证打印出来,才能知道自己在哪个考点参加考试。

    考场原则上设在省辖市以上中心城市,或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的大、中专院校或高考定点学校。考生的具体考试地点座位是随机分配的。

初级会计证考试有《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两个科目。参加初级会计证考试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初级证书。

相关咨讯
2022年小自考报名指南 2022年自考报名网
07-15
专升本函授是什么意思? 成人专升本函授是什么意思
07-13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