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花6000元就能买名校学历,真的吗 买学历几万块是真的吗
来源:理臣教育2022-07-13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考学历 >

    “只要6000元,就能买到名校文凭,学信网可查。”这种“好事”你信吗?黄先生信了。

花6000元就能买名校学历,真的吗 买学历几万块是真的吗

    黄先生一直为自身学历太低而苦恼,在网上看到代办文凭的广告,就添加了对方的QQ号。

    对方告诉他:“只要6000元,不仅可以办文凭,还能在学信网查到资料。不用在校学习、不参加考试就能拿到名牌大学文凭。”于是,黄先生便填了资料,交了500元定金。

    过了一个月,一名自称“王老师”的人给黄先生打来电话:“毕业证已经办好了,明天就给你送过来。你现在可以通过远程操控我们的电脑,查验毕业证。”

    黄先生根据对方指示查看了自己的“毕业证”,虽然编号被挡住,但心急的他还是相信了。第二天又接到“派送人员”的电话,“毕业证正在派送,需要将6000元尾款打到xx账户。”

    黄先生按要求把钱打了过去,可那张本该当日到的毕业证,却等了好几天……这时,黄先生才意识到自己受骗,并报了警。
    
种案件中,骗子先发布虚假广告,吸引那些希望通过捷径获得学历证书的人上钩,再针对这些人办证的迫切心情编造虚假学历信息,主动引导受害人查询,且分饰多个角色,取得受害人的信任,一步步诱导受害人进入圈套。

相关咨讯
报名自考大专需要什么条件 大专自考报名的条件
07-11
北京自考本科是全国统一考试吗 北京自考是全国统一卷么
07-08
没有初中毕业证可以自考大专吗
07-08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