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疫情影响下,裁员、减薪、项目延迟,企业还有逆袭的机会吗?
来源:理臣整理2020-04-08
首页 > 行业资讯 > 财商资讯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先后台实施四批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虽然这些利好政策力企业复工复产,但是,小微企业抗风险能力较弱,还是受到了疫情大冲击。会计培训且部分企业复工当日到岗人数只有正常水平的一半,订单与产能配比现倒挂。
因此,在疫情带来的济衰退中,究竟哪些公司和门会做得更好?最稳定工作在哪里?

口罩贸易并不简单
由于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全球在想方设法保护抗击新型冠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这引发了一波抢购口罩和其他护装备的国际狂潮。各国政府、医院、会计培训诊所和企业家正在世界各地找以购买或出售的个人防护器材,虽然这个市场上有重大利益,也有很高的价格。但买卖罩并不那么简单。贸易商不得不设法应对综复杂的海关法、运输其他障碍。

线上运动游戏涨价
随着现在疫情在全球范内的扩散,会计培训被隔离在却也按奈不住「动起来」念头的人们进入到全民下厨房和撸猫撸狗不停的时光中,也没少跟着线上直播做运动。
随着传统体育游戏的全部取消,预计电竞将出现相应增长,或连任天堂自己也没有意料到,时隔 14 年后,仅一个月的时间,重新被玩家们挖掘出来的《Wii Sports》也了和《健身环大冒险》类似的涨价情况。会计培训以体感为核心卖点的运动游戏重新占领玩家们客厅,为的就是让自己在家里运动更有趣。

流媒体服务凸显优越性
作新一代互联网应用的标志,流媒体技术在近几年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会计培训自我隔离的工作方式,流媒体技术的优越性凸显,该技术被广泛应用于视频点播、视频会议、远程教育、远程疗和在线直播系统中。

理臣咨询专家认为,随着国疫情的缓解,我们的任务就应是全面恢复经济,使之达到疫情暴前的水平,甚至出现补偿性反弹。

相关咨讯
如何申报工会经费,您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02-19
【财道】张勇/郁亮/曹国伟/古永锵……为什么他们成功了
10-21
生活中的经济学-麦当劳为什么要开通宵店
10-08
银行能白手起家吗?理论和经验证据
09-23
2019补贴新政落地一个月:部分新能源车型“涨价减配”
08-02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