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中税协全球税务治理领军人才班为抗疫积极捐款献爱心
来源:理臣整理2020-04-08
首页 > 行业资讯 > 税务资讯 >
2020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轰然打响。
在新型冠状病毒的无情肆虐下,武汉这座千万人口的特大城市,仿佛进入了冬眠。不断增长的确诊病例数,震痛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是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面对疫情,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全球税务治理领军人才班的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他们献计献力,用心用力用情,携手抗击疫情。

2月4日,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领导的积极支持下,中税协领军人才班发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的倡议书》。捐款倡议得到学员们的积极响应,在两天的时间内,即收到73人的爱心捐款共人民币24万元(包括清华大学曲炜、中税协黄宏斌、关迎军和乔娇娇的捐款),危难之际,中税协领军人才班全体同学的点点爱心汇聚成强大的力量,彰显出人间之大爱。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捐款暖人心。身在武汉的易坤山同学积极联络省委统战部、省慈善总会等机构,及时准确地把捐款转到疫情防控迫切需要的一线战场。日前,本次募捐所得善款已经全部定向捐赠给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用于采购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医疗急需物资,为武汉市战疫一线提供紧急支援,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生死相依的人民战争。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