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注册会计师_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_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来源:理臣整理2020-06-03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报名时间 >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已经公布,理臣小编针对考生最关注的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给大家整理了以下内容:

    一、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1、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2、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二、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日-3日、7日-30日。
理臣教育携手上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立足当前会计从业需求,整合15年来的财税培训经验,系统提炼出V9.0版会计课程!本次考证系列之注册会计师升级课程——既有面授又有直播, 既有精讲又有串讲,增加课程服务方式,提升课程服务深入。点击【注册会计师课程】了解具体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注会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注会会计师公众号。
相关咨讯
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各个时间段
09-23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06-09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