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35岁考注会有意义吗_35岁考注会再找工作会不会太晚
来源:理臣整理2020-01-03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常见问题 >
  35岁年纪已经算是不小了,那有网友咨询理臣老师,35岁考注会来得及吗?考注会出来跳槽找工作会不会太晚呢?
  三十五岁考注会再找工作会不会太晚?

  35岁危机”是人才市场上存在的一种现象,即许多用人单位在招聘员工时,都明文规定只要35岁以下者。当你年龄超过35岁后还没有较为突出的能力,很容易被替代。考注会就是提升自己能力,获得别人认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所以说35岁考注会是绝对值得去做的一件事。
  不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都是35岁以上考取注册会计师。
  学习这东西没有年龄之分,大器晚成也受人尊敬。只要您以后回忆起您考CPA的这段历程,如果您是笑的,那就足够了。
理臣教育携手上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立足当前会计从业需求,整合15年来的财税培训经验,系统提炼出V9.0版会计课程!本次考证系列之注册会计师升级课程——既有面授又有直播, 既有精讲又有串讲,增加课程服务方式,提升课程服务深入。点击【注册会计师课程】了解具体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注会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注会会计师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