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在校大学生能不能考注册会计师
来源:理臣教育2022-07-07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常见问题 >

    在校大学生能不能考注册会计师

    可以考,大学生在校期间只有应届生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根据规定,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以及大学应届生均可报考注册会计师。

在校大学生能不能考注册会计师

    对于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有关部门在网上进行认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在规定日期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6科目有一定难度,对于非应届毕业生的大学生,在大一、大二的时候可以学习注册会计师知识,等到应届毕业那年就会有更大把握通过。

理臣教育携手上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立足当前会计从业需求,整合15年来的财税培训经验,系统提炼出V9.0版会计课程!本次考证系列之注册会计师升级课程——既有面授又有直播, 既有精讲又有串讲,增加课程服务方式,提升课程服务深入。点击【注册会计师课程】了解具体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注会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注会会计师公众号。
相关咨讯
注册会计师报名可以异地吗
06-22
没有初级可以考注册会计师吗
06-17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几年内考完
06-16
零基础考注会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06-14
2022年注册会计师好考吗?
04-30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