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35岁后不要考注会了_35岁之前一定要考注会
来源:理臣整理2020-03-26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经验分享 >
  35岁后不要考注会了_35岁之前一定要考注会
  对于35岁后不要考注会的言论,理臣教育小编已经听过很多次了!但是肯定的是35岁之前一定要考注会,那为什么35岁之后就不要考注会了呢?35岁能代表什么呢?接下来跟着理臣小编一起来分析一下!
  “35岁危机”是人才市场上存在的一种现象,不少用人单位在招募员工的时候,对求职者的年龄作了年龄限制,甚至明确要求只招聘35岁以下,年龄在35岁以上的人员将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报名注会很容易,想要通过注会考试是非常难的,对于大龄考生来说更是难上加难。那么超过35岁的大龄考生有没有必要考注会呢?其实,年龄原本就不是限制,可大多数人却把它当成了限制自己前进的理由。
  如果35岁考注会是为了升职加薪,那这是不错的选择。注会的含金量很高,是证明自己能力的一本重要证书,拿到注会证书之后,升职加薪肯定是必然的。35岁已经具备多年的工作经验,再拿到注会证书之后,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尚未公布,233网校学霸君以2018年注会通过率为例,向大家展开介绍。通过以下数据就能看出,31-35岁人群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通过率略低于26-30岁人群,位居第二;36-40岁人群的通过率略低,位居第三。所以说,年龄其实并不会影响你的合格率,没必要纠结35岁之后要不要考注会的问题了。与其浪费时间纠结于此,不如开始备考早日拿证。
  由此得出结论,35岁之前一定要考注会
理臣教育携手上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立足当前会计从业需求,整合15年来的财税培训经验,系统提炼出V9.0版会计课程!本次考证系列之注册会计师升级课程——既有面授又有直播, 既有精讲又有串讲,增加课程服务方式,提升课程服务深入。点击【注册会计师课程】了解具体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注会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注会会计师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