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感觉注会白考了
来源:理臣整理2020-05-26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经验分享 >

   

    一般在大家看来,注册会计师的考证难度是比较大的,很大一部分人需要好几年才能拿到注会证书。可能原来和自己在一起考注会的朋友、同事早早地就拿到了证书,经过好几年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在行业内也小有成就。回过头看看自己,好几年才拿到证书,感觉注会白考了。还有一部分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后花了很多时间去考注会,去面试时又常常会因为没有工作经验被拒之门外,就算找到工作也会因为薪资和预期不符心情低落。这时,需要自己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一下,注会真的白考了吗?接下来理臣小编来和你聊聊:



    不止一次问自己:到底怎么了?真的是注会白考了吗?现在的你,是曾经的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回顾过往的种种,想想自己究竟干了什么?有没有想过原因?

    其实,考注会并不会耽误找工作,也不影响你积累工作经验。当然,一边工作一边备考注会这样做很苦。究竟会有多苦,恐怕只有正在经历的考生才明白。又或许他们不觉得苦,反而“乐在其中”呢。走得慢,但是走得稳、走得高!从来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同事升官发财,自己“初出茅庐”;同学升职加薪,自己初入职场;别人什么都有,而自己什么都没有。真的是这样吗?羡慕别人的成功,还要看到别人背后的努力。考注会让你“慢”了别人一步,但是你的职业生涯更多彩,你未来的成就会更高。不要因为一时的“慢”而耽搁了自己前进的脚步。

    如果你现在感觉注会白考了,请停下脚步,歇会儿。用你所学的会计知识分析分析自己的优势、劣势、机会、威胁分别是什么,然后“利益最大化”!
理臣教育携手上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立足当前会计从业需求,整合15年来的财税培训经验,系统提炼出V9.0版会计课程!本次考证系列之注册会计师升级课程——既有面授又有直播, 既有精讲又有串讲,增加课程服务方式,提升课程服务深入。点击【注册会计师课程】了解具体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注会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注会会计师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