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注册会计师过来人的10条经验,帮你少走弯路!
来源:理臣整理2021-02-24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经验分享 >

1、学会做真题
可能广大考生向来注重真题,但是你真的会做真题吗?真题并不是会做了就可以,广大考生也需要从出题者的角度进行思考,如此才能更深入地了解真题,把握命题方向,规避陷阱。
2、模拟题务必多刷几遍
对于模拟题,不能是一做了之,每做一遍相信大家都会有更多的收获。模拟题并不是越多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考场上没有犹豫的时间,必须快速判断
注册会计师考试除了难之外,题量也很大,因此对于一道题,大家务必要做到快速判断,确定大概需要多久的时间,是否需要跳过等。
4、经济法考试中主观题考什么基本固定
根据注册会计师历年考试可知,经济师考试中主观题考什么是基本固定的,因此必须要背诵的法条其实也非常固定,因此大家务必要集中精力攻克这些法条。
5、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和拼了命的备考相比,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更加重要。当然,适合自己的学习办法需要不断地调整和优化,大家也不要想一口吃个胖子。
6、坚持不懈
不管注册会计师过来人有多少经验给到大家,都需要坚持不懈方能成功。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即便你再聪明,基本上也没有成功的可能。
7、抵制诱惑,集中精力备考
相信每一个考生都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诱惑,因此大家必须具备抵制诱惑的能力,否则势必会分散精力,浪费备考时间,降低学习效率。
8、制定学习计划并贯彻执行
制定学习计划,相信广大考生都会去做。但是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即便是再好的学习计划,只有执行了才有用,否则只是一纸空文。
9、遇到无法理解的知识点可以结合想象理解
注册会计师学习备考当中,可能有一些知识点非常难理解。遇到此类问题,可以想象自己拥有一个上市公司,对内要做什么,对外要做什么,如此相信一定可以更好地理解相关知识点。
10、拿到注册会计师证书,你的收获远超过证书的含金量
虽然大家努力备考是为了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但是最终拿到证书的时候你的收获将远不止一本证书。在备考过程当中所建立的自律、作息、学习方法等良好的习惯将伴随大家终身。
以上内容都是来自于注册会计师过来人的经验总结,小编本人进行阐述,希望这些可以帮助到大家!祝愿大家都成为注册会计师过来人!

理臣教育携手上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立足当前会计从业需求,整合15年来的财税培训经验,系统提炼出V9.0版会计课程!本次考证系列之注册会计师升级课程——既有面授又有直播, 既有精讲又有串讲,增加课程服务方式,提升课程服务深入。点击【注册会计师课程】了解具体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注会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注会会计师公众号。
相关咨讯
这些就是女孩考注会的原因
10-23
注会找工作的心酸
10-20
考完注会后你的生活也许会不一样
10-16
考注快难吗,一年过六科的CPA考生是怎么走过的?
10-13
如果你要从事会计行业,请你一定要思考这几点
08-27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