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审计
来源:理臣整理2018-11-12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历年真题 >

《审计》

下列有关职业怀疑的说法中,错误的是()。(2018年注册会计师《审计》真题(非完整版))

A、注册会计师应当在整个审计过程中保持职业怀疑。

B、保持职业怀疑是注册会计师的必备技能

C、保持职业怀疑可以使注册会计师发现所有用于舞弊导致的错报

D、保持职业怀疑是保持审计质量的关键要素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保持职业怀疑可以提高注册会计师的工作质量,但审计只能提供合理保证,不可能发现所有舞弊错报。

以上是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注册会计师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理臣教育。

理臣教育携手上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立足当前会计从业需求,整合15年来的财税培训经验,系统提炼出V9.0版会计课程!本次考证系列之注册会计师升级课程——既有面授又有直播, 既有精讲又有串讲,增加课程服务方式,提升课程服务深入。点击【注册会计师课程】了解具体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注会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注会会计师公众号。
相关咨讯
2018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会计
11-12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