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关于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的通告
来源:理臣整理2019-09-30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最新动态 >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时间也出来了。
       专业阶段考试:1019日至20日举行
        欧洲考区考试:1026日至27日举行
    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下载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了,还没有打印的同学,需要过完国庆才能继续打印,千万别忘记了。

一、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还有:2019108日至1016(每天800-2000)

二、欧洲考区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19109日至23(每天800-2000)

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完成准考证下载打印工作。

三、考生可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cpaexam.cicpa.org.cn)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申请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能够下载打印准考证。姓名中有问号的考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准考证进行盖章确认。

五、未完成报名、未成功交费、未录入毕业证编号及未通过学历认证的考生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理臣教育携手上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立足当前会计从业需求,整合15年来的财税培训经验,系统提炼出V9.0版会计课程!本次考证系列之注册会计师升级课程——既有面授又有直播, 既有精讲又有串讲,增加课程服务方式,提升课程服务深入。点击【注册会计师课程】了解具体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注会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注会会计师公众号。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