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初级会计证可以当主管吗
来源:理臣初级2019-12-18
首页 > 资讯类型 > 初级会计职称 >
  有学员网友在询问,他想去直接面试主管,但是手上只有初级会计职称,能当主管吗?这个问题就由理臣小编来解答一下吧。

  初级会计证可以当主管吗

  正常只有初级会计证是很难当上主管的,除非各种原因,比如公司较小,公司招不到人,能力超群等等,有机会,但是如果是有中级会计职称,那就是肯定吃香。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又称助理会计师考试、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财务人有了初级会计职称后最好也去考一下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即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的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统一考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是指担任会计专业职务的任职资格。分为初级资格、中级资格和高级资格。从2003年开始,确定高级会计师资格实行考试与评审相结合的评价办法。凡申请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的人员,须经考试合格后,方可参加评审。会计专业职务是区别会计人员业务技能的技术等级,会计专业职务分为高级会计师、会计师、助理会计师、会计员。高级会计师为高级职务,会计师为中级职务,助理会计师与会计员为初级职务。初级、中级会计资格的取得试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试行考试与评审相结合制度。
相关咨讯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常见疑问,你了解多少?
03-17
初级会计备考的18条秘诀,先收藏起来偷偷看!
07-27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