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债券内含收益率_2021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每日一练,理臣教育
来源:理臣教育2021-06-10
在学习中取得知识,在战斗中取得勇敢。只要有一颗奋发不息的心则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巅的。2021年备考中级会计,来理臣教育一起来复习考点吧!

【单选题】

债券内含收益率的计算公式中不包含的因素是(  )。(2016年)

A.债券面值

B.债券期限

C.市场利率

D.票面利率

中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加油加油!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债券的内含收益率,是指按当前市场价格购买债券并持有至到期日或转让日所能产生的预期收益率,是项目现金流入现值等于现金流出现值时的折现率,计算中不需要设定贴现率,因此不受市场利率的影响,选择选项C。


理臣教育专注会计培训19年,行业领军品牌助力你考试通过,早日取证!
相关咨讯
代签字行为_2021年中级会计经济法每日一练,理臣教育
06-10
内部固定资产交易的合并抵销处理_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理臣教育
06-10
合并现金流量表_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理臣教育
06-10
调整分录的编制,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知识点梳理,中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理臣教育
06-09
合并财务报表合并范围的确定,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知识点梳理,中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理臣教育
06-09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首页
试听
优惠券
咨询
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