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上海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2022年 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理臣教育2022-06-11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常见问题 >

    上海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2022年 需要什么条件

    上海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参考往年考试经验,预计将于7、8月进行报名。经济师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中级经济师怎么报名

(一)注册及学历核验

报名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学历信息进行核验。考生须使用标准的IE6或IE8浏览器。

(二)上传照片及审核

报考人员须使用官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三)网上填报信息

报考人员依次选择考试所在地(市)、核查点、报考级别和报考专业,系统显示所报级别和专业对应的科目名称,前面带“√”标识的代表已选择的报考科目。(四)签署报考承诺书

报考人员填报相关信息后,系统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报考人员由本人签署(提交)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

(五)打印报名表

使用A4纸下载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表》本人签名处签名;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后,在《资格审核表》单位意见处盖章。

(六)现场资格审核

持《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下同)、学历证书,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职称证书、资质证书等,上述证件、证明均须原件,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七)网上缴费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使用具备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相关咨讯
中级会计证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06-10
中级会计职称含金量高吗 能从事哪些工作
05-31
零基础考生备考中级会计很难吗?答案是......
05-16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