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2022中级会计考试的报名状态什么时候能查到?
来源:网络2022-05-13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最新动态 >
    很多考生在完成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后,对报名状态的相关信息仍有疑问。
    比如,什么时候能查到会计中级考试的报名状态?接下来,理臣教育将详细阐述这个问题的相关情况。

    2022中级会计考试的报名状态什么时候能查到?

    首先,理臣教育想告诉你的是,中级会计考试的注册状态查询有两个时间段。
    1.报名期间。
    在报名期间,大家在完成缴费后就可以进行查询了。
    如果在报名期间明明已经缴费了,但是你在页面上看到的还是“未完成报名”。那么这个时候,记得打印或截图作为证据,然后联系当地的财政部门。

    2.报名结束后一个多月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当时没有查询道报名状态,也不用担心。报名结束一个多月后,财政局将再次开通报名状态查询渠道。届时,大家可以再次查询报名状态,看看自己是否报名成功。
    如果发现没有报名信息,一定要及时咨询当地财政部门,看看有什么问题,能不能救。

    报名状态查询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估网(http://kzp.mof.gov.cn/)。
    第二步:点击左下角的“考试服务-报名状态查询”。
    第三步:选择要查询的职称“中级”。
    第四步:选择报考类别、省市、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和姓名,最后填写验证码,点击查询!
    2022中级会计考试的报名状态什么时候能查到?大家可以参考上述分享的信息。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相关咨讯
快看!中级会计合格率!又降了…
05-12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大纲
03-11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