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会计实操课程适合哪类人学?有什么用?
来源:理臣教育2022-06-08
首页 > 会计实操 > 会计零基础 >
零基础就业班培养学员从实操入门到十多种行业账务技能全面提升,办公技能、基础管理多维度提升掌握,多行业及财务管理经验积累,部分真账实操学习,符合公司对会计人才的需求对口。

会计实操课程适合哪类人学?有什么用?

有系统学习理臣会计上岗课程在校学员和毕业学员:补充经验,升职加薪指日可待!
在职会计
有2年以上的实际工作经验的在职会计:想跳槽,想晋升,职业证书必不可少!
财务工作者
想系统提升财务管理、管理会计等专业实战能力的财务人员及财务管理工作者!
制定目标,少走弯路
拥有经验
让无经验会计人员拥有3年会计从业经历,告别没有会计经验的日子
胜任职位
胜任大小企业主管会计、财务经理、家族企业财务主管
独立完成
能独立完成一般纳税人工业、商业的财务核算、报表出具及纳税申报
年度结转
通晓财务软件安装、新建多行业账套、凭证录入、查询明细总分类账及年度结转
从入门到精英,从就业到高薪。理臣教育全新课程体系完美升级,会计实操系列八大精品课程,从小白到年薪12+的财务主管,效果超乎想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会计实操课程】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实操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会计实操微信公众号。
相关咨讯
如何零基础学习会计?理臣教育让您梦想成真!
06-02
2022年会计实操培训一般费用多少?
05-28
会计实操培训会计实操培训一般费用多少?
05-26
财务会计初学者必须学好什么账务软件?
04-30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