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中级会计考试进入百天攻坚,这些问题要注意
来源:理臣教育2022-06-01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最新动态 >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长为9月3日至5日,现下已经进入了100天倒数计时。尽管测试的步伐愈来愈近,时长也愈来愈焦虑不安,但许多学生最近的学习状态却并不线上。焦虑情绪、疲倦、消极悲观、厌烦、心浮气躁风靡了80%的学生。学不进去、学了就忘、进展落伍、刷题就错变成各位的切身体会。暖心我为了更好地协助学生们重拾信心、找到情况,给各位提供一些小提议!

    >>为什么会进到倦怠期?

    复习中级会计考试如同攻坚战,伴随着前线愈来愈变长,人的时间精力和精力都是会有一定的耗损,因而很容易进到倦怠期。许多学生踏踏实实、早出晚归复习了两三个月,察觉自己不但进展落伍许多,知识要点也没把握,刷题还一直出差错。而且努力的勤奋和感受不正相关,心理状态会产生很明显的落差感,在所难免萌发舍弃的念头。

    >>怎样摆脱倦怠期?

    假如学生此时已经处在倦怠期了,就不必再次逼着自身维持高韧性的学习培训,与尖子生们大比拼进展,不然很可能会得不偿失,造成厌学情绪。提议学生可以用心去感受,交给自身调节的时长,每日保持学习的情况就可以。假如认为自身确实工作压力过大,都焦虑情绪到失眠症,我提议学生们歇息几日,去看看一场影片、健身运动、逛街购物、和朋友聚餐这些,这期内要花费30min-1个钟头来看会书就充足了。正所谓,更快的步伐并不是最后的冲刺,反而是坚持不懈。中级会计考试更挑战的是坚持不懈的忍耐力和恒心,因此短暂性的停住并不会耽搁进展,调节好情况才可以能够更好地考虑!

    学过的基础知识已经忘却

    1创建合理的情绪认知能力
    学习培训进入了后半期,许多学生察觉自己以前学过的专业知识都忘得一干二净了,乃至了解的速率不如忘却的速率。学生们最先要了解,忘却是一件很普遍的事儿,这并不象征着你记性不好或学习培训能力不足。因而要为自己创建合理的情绪认知能力,不必把这当做问题。我们可以按照自身忘记的规律性,应用合理的方式,来缓减忘却的速率就可以了!
    2维持进展,适度总结
    学习的本质便是反复,而防止忘却的最好方法也是反复。因而学生们要按时回望。可以在维持原来进展的与此同时,每日在学完新的章节内容后,可以抽10-20min来总结昨日学过的具体内容。每进行一轮复习后,再开展阶段的汇总,一章一章的迅速追忆一遍。除此之外,提议学生们为每一个考试内容都制做一张思维脑图,在总结时可以迅速寻找关键,构建起知识框架!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勤苦,来日可期。坚信各位考生们挺过这一段艰辛的倦怠期,便会迈入胜利的曙光,取得成功获得中级会计职业资格证!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效率低,学不会?无规划,缺答疑?难自律,记不住?理臣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隆重推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课程,高效提分不容错过! 面授、直播两大冲刺通关班任您选择,助您备考!点击【中级会计职称课程】了解更多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中级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中级会计职称微信公众号。
相关咨讯
2022中级会计考试的报名状态什么时候能查到?
05-13
快看!中级会计合格率!又降了…
05-12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大纲
03-11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