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考完cpa可以免考几科acca
来源:理臣教育2022-07-21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常见问题 >
    考完cpa可以免考几科acca

    可以免考9科,在2009年后通过CPA考试再报考ACCA的学员,可以免考F1-F9即F阶段所有考试,直接准备P阶段4门考试即可。

    虽然ACCA官方规定,每季可以报考4门考试,但是一年内最多只能报考8门。但是在拿到CPA的情况下,即2009年后通过了CPA考试或者获得了MPAcc学位,这样可以免考F1-F9即F阶段所有考试,可以只准备P阶段4门考试。

    ACCA和CPA两张证书都是非常权威的资质,在大型企业和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当中,往往有能力的中高层都是同时拥有这两张证书。但是因为ACCA是国际证书,所以针对大型企业和外资企业更有优势一些。

理臣教育携手上百位会计考证名师、实战专家,把脉当前职称考试规律,立足当前会计从业需求,整合15年来的财税培训经验,系统提炼出V9.0版会计课程!本次考证系列之注册会计师升级课程——既有面授又有直播, 既有精讲又有串讲,增加课程服务方式,提升课程服务深入。点击【注册会计师课程】了解具体详情!
长按免费获取资料
长按免费获取真题
快速快乐学财务,理臣会计培训让学习更简单!更多会计注会备考资料,请关注理臣QQ资料群或理臣注会会计师公众号。
相关咨讯
在校大学生能不能考注册会计师
07-07
注册会计师报名可以异地吗
06-22
没有初级可以考注册会计师吗
06-17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几年内考完
06-16
零基础考注会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06-14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理臣教育|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1
选课中心
新人礼包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